当前位置:首页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3-08 15:37:44

3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崔芸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莲芳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赵哲等8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崔芸同志认真听取述职,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一对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不足,也提出了各位书记的努力方向。同时强调指出,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把基层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实抓好党建工作。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等次评价。

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属各单位党办室主任,“两代表一委员”和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