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栾城区结核病“百千万工程”志愿者
开展结核宣传骑行活动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3-22 17:33:23
3月19日,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栾城区结核病“百千万工程”志愿者紧紧围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这一主题,开展结核宣传骑行活动。在活动中,栾城区20余名结核病“百千万工程”志愿者携带我们的宣传旗帜,按照特定的线路进行结核病宣传。途中经过樱花公园、太行大街、最后到达南留村,通过悬挂横幅、旗帜,面对面答疑等方法,向公园、路途、村庄的不同群众宣传结核病知识。讲解采用一些具体的案例并伴随讲解,向往来的广大群众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和方法,呼吁大家行动起立,共同抵御结核病。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结核知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的知识与技能,提高了结核病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中的自我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对结核病的认识水平。引导群众树立预防结核,健康生活的理念。(栾城区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