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在市人民医院揭牌暨志愿红助诊文明实践项目启动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3-15 15:08:43
3月8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指导,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和冀徽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石家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暨“微笑相伴,冀医同行”志愿红助诊文明实践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举行。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臧建平,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参加活动。
2023年9月,在石家庄市文明办指导下,冀徽志愿服务总队与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联动,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台设立专属服务点、流动岗,组织“微笑相伴,冀医同行”志愿红助诊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冀徽志愿服务总队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在这里开展解答问询、指引路线、自助挂号缴费、关爱特殊人群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达80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2400余小时,服务群众达1万余人次。
活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和冀徽志愿服务总队共同携手,切实解决就诊群众在看病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社会反响良好,进一步助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冀徽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张云石及市人民医院相关院领导和科室相关负责人,以及优秀志愿服务队员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市人民医院)